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纪委书记方震前往扬州汽车站进行节前检查工作
交通产业集团纪委书记方震前往扬州汽车站进行节前检查工作
2022-06-06 11:11:07
  6月2日,交通产业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震一行前往扬州汽车站进行节前检查工作,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波及扬州汽车站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方震一行先后对旅客进站口、旅客到达中心、下客区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进行了细致检查,车站相关负责人对复班后的疫情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方震强调,汽车站虽然恢复不久,但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节日期间乘车旅客明显增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重点对车站公共场所、进出站车辆进行有效的消毒、消杀,确保节日期间旅客安全出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