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开展复班复运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扬汽集团开展复班复运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2022-06-06 11:08:11
  随着端午小长假的到来,为有序推进客运班线恢复运营,进一步做好复工复运后疫情防控工作,6月1日,由集团公司纪委牵头,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带队赴扬州汽车站开展复班复运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集团部室相关人员及车站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家宏一行实地查看了旅客进站口、售票大厅、下客区出站口等区域,通过听取汇报、沟通交流、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扬州汽车站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陈家宏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旧复杂严峻,在思想上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容有丝毫松懈,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加强客运场站、车辆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毒通风工作,统筹做好复班复运后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旅客运输“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平安、有序、舒适出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