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帮扶困难儿童家庭
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帮扶困难儿童家庭
2022-06-01 16:21:41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儿童成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走访困难儿童家庭,为孩子们送去六一礼物和祝福。 
  当地的困难儿童小旭,小小年纪就失去了父爱和母爱的关怀,一直和奶奶相依为命,奶奶没有经济来源,依靠政府低保生活,祖孙两人并没有因为生活困难而怨天尤人,一直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的艰辛,9岁的小旭更是很早便承担起家里的各种家务,为年迈的奶奶分忧,学习上也刻苦上进。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贝建勇一行向他们赠送了各类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鼓励小旭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用勇气和信心去战胜困难,在逆境中茁壮成长,努力学习,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一步,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将持续跟进,持续关心跟进困难儿童的成长,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工作,让在困难中的儿童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促进困难儿童身心健康发展,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