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副市长余珽赴扬州汽车站督导检查复班工作
副市长余珽赴扬州汽车站督导检查复班工作
2022-06-01 16:20:44
  5月31日上午,副市长余珽率队赴西部客运枢纽,督导检查扬州汽车客运站开站复班情况。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波陪同检查并汇报工作。
  余珽一行详细了解了扬州汽车站复班后的线路、班次、购票人数,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旧复杂严峻,车站虽然刚刚开始恢复班次运营,旅客人数不多,但是每一步的工作要求不能松懈,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旅客要及时转运、上报,严格按照防控措施,做好闭环管理。一线工作人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务必做到应检尽检,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复班后的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广大旅客生命健康安全。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才林,市公交治安分局局长潘金贵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