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扬汽集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05-30 10:14:11
  5月27日下午,扬汽集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30余人前往“张爱萍将军史料陈列馆”和“ 吴奇家风文化馆”,重温红色记忆,弘扬爱国精神,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廉政和家风教育。
  “张爱萍将军史料陈列馆”是扬州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苏省国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历史图片,瞻仰革命文物,聆听革命前辈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深感受到张爱萍将军的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求真务实,处处以身作则,密切党群关系的“红日”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吴奇家风文化馆,深入了解吴奇烈士为代表的老一辈英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吴奇后代铭记英雄、学习英雄、传承英雄的家风文化。
  通过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严于律己的共产党人本色,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担当实干、履职尽责,传承先辈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