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高邮健康班线复班啦!
扬州⇌高邮健康班线复班啦!
2022-05-27 18:39:41
  近日,家住高邮城区某街道的徐阿姨打来电话,询问往来高邮至扬州健康班线何时开班。说起平时乘坐健康班线时赞不绝口:“以前去苏北医院看病,都是去车站买票,再转公交才能到达,每次都耗费大量时间与精力。自从有了直达苏北医院的定制班车,经济实惠还能就近上车,真的很方便。” 
  因受疫情影响,该班线截止到目前停运了将近2个月,这期间给乘客带来了诸多不便,为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扬汽集团充分考虑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按照《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六版)的要求,做好车辆消毒通风等工作,严把疫情防控关口,从2022年5月28日起,扬汽集团运调中心将对苏北医院至高邮的定制班线进行复班。
  据了解,高邮至扬州健康线每天往返48个班次,票价20元,该健康班线的投放打破了传统“车进站,人归点”客运模式,可在巴士管家APP平台或者现场扫码购票,节省了旅客往返车站购票及到站乘车的时间。同时在车型上有所调整,以商务车型为主,乘坐舒适性大大提高,安全性更有保障,更好的满足广大旅客安全、经济、便捷出行需求。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接下来扬汽集团将分批有序推进复班复线工作,全力以“复”保障广大旅客出行安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