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消防竞赛演练活动在东部枢纽顺利举行
消防竞赛演练活动在东部枢纽顺利举行
2022-05-25 09:50:05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消防安全意识,检验并提升安全从业人员消防技能,增强队伍凝聚力。近日,由市生态科技新城万福商务区组织的消防演练活动,在东部枢纽站前广场顺利举行。
  此次竞赛演练设置了“单兵作战、双人射水打靶”两个比拼项目。消防支队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和消火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详细讲解了竞赛规则。扬汽东部枢纽物业项目部职工踊跃参与,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互助,与各竞赛单位围绕灭火救援服穿戴、接水带、灭火器接力等项目开展比拼,充分展示了日常消防安全工作风采。
  通过此次消防竞赛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扬汽东部枢纽物业项目部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为预防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