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加强校企联动 ,保障同心畅行”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与校方联合召开校车安全专题会
“加强校企联动 ,保障同心畅行”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与校方联合召开校车安全专题会
2022-05-24 11:57:55
  为了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共同保障学生身心安全,近日,扬汽集团营销中心与扬州经济开发区实验中学联合召开了校车接送班车安全专题会议。
  会上,营销中心分管负责人向校方介绍了扬汽营销中心今年以来多措并举,根据防疫形势以及学生接送安全,进行了针对性、系统性的流程优化,重点突出了校车监控管理和现场管理,防患于未然。同时对下一步如何深化校企联动,共同构筑安全防线提出了建议。校方对扬汽集团校车安全管理和规范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营销中心重视细节管理,不断加强安全防范给予充分肯定。目前学生接送安全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校企双方要紧密协作,共同维护好学生切身利益。希望扬汽集团在做好运输安全的同时,能够常态化的深入校园,为师生普及安全知识,把被动安全转化为主动安全,消除事故隐患,营造安全、优质的学习环境。
  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校车安全方面,双方方向一致、目标一致,下一步营销中心将以“同心畅行,筑梦起航”党建微品牌为抓手,发挥国企优势,不断丰富管理内涵,强化管理举措,努力实现让校方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目标。
  通过这次校企联动安全专题会议,双方确立了定期进行沟通联动的机制,为校车“安全、优质、规范、温馨”的护航服务和长期合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