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市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培训班在扬汽驾校顺利开班
扬州市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培训班在扬汽驾校顺利开班
2022-05-17 12:22:03
  5月16日上午,扬州市2022年度第一期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培训班在扬汽驾校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是根据扬州市交通学会统筹安排,由扬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驾驶员培训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苏扬汽集团教培中心承办。扬州市交通学会秘书长周林携服务分会相关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周秘书长首先对驾培行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并就交通部关于教练员岗前培训工作的规定要求进行了解答。随后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练员职业道德培训,在教练员岗前培训中,要了解并牢记驾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考核标准及教练员的职业道德、廉政规定以及驾校的企业文化知识;二是要加强教练员的安全意识、服务思想、培训质量和纪律作风等基础培训工作,尤其要将安全意识培训和教育作为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三是注重实操培训的规范,特别是驾驶教学动作的规范训练;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个人防护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守好疫情防控的个人防线。
  会议最后,教培中心相关负责人代表承办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作为承办方,我们将努力在培训安排、考试组织等工作上,竭尽所能地为大家提供最周到的服务和帮助。同时,希望每名学员要认真的对待培训班的各项规定和要求,积极配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要求,切实重视、紧张起来,通过自身的努力付出和辛勤汗水顺利通过考核。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