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的哥贝建勇荣获扬州首届“护航使者”
扬汽的哥贝建勇荣获扬州首届“护航使者”
2022-05-13 16:14:13
  近日,由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扬州市综合运输服务中心、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扬州市出租车司机志愿者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2年“梦幻的士月”暨扬州首届“护航使者”活动,来自扬汽出租的贝建勇同志被授予扬州首届“护航使者”荣誉称号。
  贝建勇同志作为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队长,在认真做好文明运营、优质服务的同时,长期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无私奉献、共克时艰,充分发挥了作为一名党员和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扬州这个好地方保驾护航,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扬州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城市摆渡人,每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用微笑搭载着南来北往的客人朋友,守护每一个人的出行安全。每到节假日,便是出租车驾驶员们最为忙碌的时刻,他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便利,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换来大家的幸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