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修理厂组织开展新能源维修技术培训
扬汽修理厂组织开展新能源维修技术培训
2022-05-11 09:43:02
  5月10日,扬汽修理厂组织开展了新能源纯电动客车维修技术培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亚星客车新能源电器工程师张翔、丁加华到现场进行授课,修理厂5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授课工程师围绕亚星纯电动客车三电系统的工作原理、部件构造、运行逻辑、执行控制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大量故障案例、故障代码引导剖析新能源常见和棘手故障的原因,传授检、维、修的排故方法,分享安全操作的经验与技巧,培训由浅入深、贴近实际,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是亚星客车与扬汽修理厂新能源客车维修合作的新起点,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加快推进新能源维修队伍建设、拓宽新能源维修渠道、提升新能源维修业务范围进一步加强合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