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慰问防疫转运专班驾驶员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慰问防疫转运专班驾驶员
2022-05-05 18:15:36
  “五一”期间,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工会成员兵分多路,看望了坚守在5个驻点的19名防疫转运专班驾驶员,感谢他们连日来的辛勤值守和辛苦付出。
  慰问现场,营销中心工会对坚守在防疫转运一线的驾驶员师傅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听取并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叮嘱他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做好自身防护,在人员转运过程中确保防疫安全和行车安全,注意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防疫转运工作中去。
  由于接驳转运工作的特殊性,驾驶员们没有固定的工作时间,他们选择留守在车上随时待命,在接到转运任务后立刻就位出发,这是一项繁重而又艰险的任务,他们不畏艰难,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彰显着扬汽人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