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修理厂与亚星新能源三电系统维修平台搭建达成共识
扬汽修理厂与亚星新能源三电系统维修平台搭建达成共识
2022-04-29 15:47:13
  4 月 27 日,亚星新能源售后服务部部长郑礼平一行莅临扬汽修理厂走访调研,双方就新能源市场服务与持续发展进行深度洽谈, 修理厂厂长及技术部门负责人接待陪同。 
  交流期间,修理厂负责人对新能源技术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和方向等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双方围绕新能源维修服务三电系统技术维修平台的搭建展开探讨,详细讨论了建设电机、电控系统配套服务站与现有的动力电池服务站形成三电系统完整的技术服务体系,能够更好地解决亚星新能源客车售后服务的技术问题。
  郑部长对扬汽修理厂近期为亚星提供的新能源动力电池批量整改和新能源出口车辆制动系统批量技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接下来将与修理厂全面提升新能源技术维修能力,极力导入三电系统配套的核心技术,提供相关技术培训,推介周边和省外新能源车辆的相关服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