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扬汽集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2-04-29 15:46:09
  为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集团领导班子深入各所属单位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 
  集团领导先后对汽车客运站、修理厂、教培中心、扬汽出租、校车公司以及物资公司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现阶段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针对“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特点,集团领导要求各所属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和懈怠思想,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人员24 小时值班制度,保障通讯畅通、妥善处置突发应急事故,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