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扬汽集团召开2022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扬汽集团召开2022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2022-04-14 08:46:48
  4月13日,扬汽集团召开2022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回顾和总结2021年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部署和安排2022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宣读了扬汽集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并对下一步党建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各党支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党委书记龚宇峰递交了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党风廉政责任书。站务中心、营销中心、教培中心、修理厂党支部代表分别就党建工作、党建品牌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龚宇峰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在市国资委、交通产业集团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在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业主线,服务企业中心大局,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稳定发展工作,围绕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为公司和谐稳定、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龚宇峰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更是扬汽集团狠抓作风建设,持续推进“改革攻坚”和“二次创业”的关键之年。2022年集团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紧紧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促进企业加快改革创新和脱困转型,全力保障集团公司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就2022年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龚宇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上更进一步。从党委中心组到基层党支部,从公司领导到中层干部都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二是在夯实政治基础,打造党建品牌上深耕细作。在组织建设方面,通过优化年龄结构,调整架构布局,健全配强基层党支部班子,不断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质量;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抓好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和制度建设;三是在强化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履行党的建设主体责任,健全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 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严守纪律规矩;四是在守牢意识高地,强化舆论引导上把好脉。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引导传播主流文化,重点做好集团微信订阅号信息推送及维护工作,做到正确把握舆论导向,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动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