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驾校好教练 学员致谢送锦旗
扬汽驾校好教练 学员致谢送锦旗
2022-03-02 08:16:14
  3月1日下午,扬汽驾校又收到一份礼物,刚刚顺利领取驾驶证的学员丁梅、薛伟丽,将“精心施教、文明热情、诚待学员、技高一筹”的锦旗送至扬汽驾校招生大厅,对教练刘权学车期间的辛勤付出表达深深的谢意以及对扬汽驾校的肯定。
  学员薛伟丽介绍,由于本人五十多岁了,平时练习会出现紧张情况,反应也相对慢一点,刘权教练在教学过程中非常细心、耐心地指点,在他的倾心付出之下,大家都顺利通过了考试。
  锦旗代表了学员对教练的认可,是对教练员们默默付出辛勤汗水的认可和训练期间辛苦的付出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的感激之情,更是对扬汽驾校的肯定。扬汽驾校一直以来坚持“质量为先,服务至上”的原则,注重人性化服务,为学员提供便捷服务,培训质量好,教学水平优。这同时也是在鞭策、激励我们将继续坚持高标准的服务理念,更加认真努力,真心为学员,为学员带去更好的服务与教学。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