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二月份安全工作会议暨春运工作总结会
扬汽集团召开二月份安全工作会议暨春运工作总结会
2022-03-01 09:00:11
  2月25日,集团公司召开二月份安全工作例会暨春运工作总结会,总结“春运”安全工作,春运40天安全行驶里程139.78万公里,加班6趟次,危险品检查80起,实现了春运运输安全的各项目标。并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安全机务部及各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交通产业集团近期重点工作及要求,会议指出,加强“防春困、防春雨、防春雾”安全教育培训,早值人员深入发车现场,面对面谈心,查看驾驶员精神状态,开展家企联动,通过电话、微信、家访等形式,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思想状况,认真做好通勤车、学生包车运输工作,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及疫情防控要求。
  陈家宏对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学习“新安法”为抓手,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以人、车、站、厂(场)为重点,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三是以严把“输入输出关”为核心,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防范化解事故风险隐患,会上所有参会人员对“新安法”进行了再学习,并要求管理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带头学、组织学、反复学,进一步激发大家学安全、懂安全、会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