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伸手相助 暖如春风
伸手相助 暖如春风
2022-03-01 08:59:04
  2月28日,和煦的春风吹动,扬州城即将迎来烟花三月好时光。
  下午一点半,扬州汽车站售票大厅门口,正在认真查验行程码的刘扬,看着对面递身份证过来的一双手,手上伤痕累累,手里握着一团纸巾,纸巾上血迹斑斑,于是关切地询问起来。经询问得知,原来旅客于先生是常州人,在扬州出差三天了,估摸着今天的工作能够忙完,想早点赶回常州,工作一结束,便从工作地点骑公共电动车来扬州汽车站乘车,谁知一个不小心,摔了一跤,羽绒服破了,手机摔坏了,两只手也蹭破了好几处,血不停地淌。
  刘扬赶紧拿来医药箱,用碘伏帮着于先生消毒,又给了几张创可贴备用。于先生感激的连声说“谢谢,谢谢,扬州汽车站的服务太到位了!”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