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圆满完成扬州市“两会”交通保障任务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圆满完成扬州市“两会”交通保障任务
2022-02-28 16:05:59
  2月21日-25日,备受瞩目的扬州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在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国有专业运输企业,扬汽集团参与了市“两会”的交通保障工作,由营销中心具体承运。 
  为更好的完成市“两会”交通保障任务,扬汽集团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交通保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制定了《扬汽集团参与市“两会”交通保障方案》,由营销中心选派了1名现场调度、10名优秀驾驶员和10台的扬汽大巴服务本次大会。
  为确保万无一失,营销中心在前期对交通保障人员进行了专项动员、培训和演练,统一了服装,配发了手套和口罩,并对所有车辆逐一过堂,全面检查安全机件。
  为了解决保障人员的后顾之忧,营销中心党支部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解决驾驶员在全封闭驻点期间家庭遇到的突发困难,使他们专心执行任务。在任务期间,交通保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每天对车辆及时消毒,定时接受核酸检测,用心服务每一位参会代表,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遇到临时调整的任务,驾驶员充分发挥主动性,迅速响应,认真对接,执行到位。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会议后勤保障组和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展现了国企优质品牌形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