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圆满完成2022年春运运输
扬汽集团圆满完成2022年春运运输
2022-02-28 16:05:04
  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至今日结束,共计40天。我司在本次春运投入道路客运车辆361辆,开通客运线路89条,主要以江苏省内、安徽、浙江、上海3省1市为主;共计发班13810班,发送旅客77000人次。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未发生有责投诉;未被运政部门、新闻媒体曝光;未发生因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造成大规模隔离事件。 
  为落细各项任务,集团公司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对外协调组、应急救援组、站务防控组、运务调度组、安全机务组、综合保障组、信息报送组、督导检查组共计8个工作组负责协调、处理2022年春运期间的各项事务。春运40天安全行驶里程139.78万公里,加班6趟次,危险品检查80起。
  受疫情、连淮扬镇铁路以及本地大中专院校春运前放假、农民工错峰返乡等因素影响,本次春运未形成客流高峰。客流方向主要以泰兴、兴化、靖江、高邮等地为主。
  在春运期间,集团公司各单位(部室)实行干部带班制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负责,科学精准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运输服务及行业稳定有关工作,圆满完成了2022年春运的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