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站务中心工作思路座谈会
集团公司召开站务中心工作思路座谈会
2022-02-28 16:04:05
  2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在436会议室召开站务中心2022年工作思路座谈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站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站务中心从抓好客运生产、推进全员营销、筑牢安全生产屏障、坚守疫情防控底线、完善整章建制、坚定不移“瘦身”、强化党建阵地、狠抓作风建设等方面详细阐述了2022年工作思路,中心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举措。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站务中心工作思路,结合各自业务板块,进行深入交流,分别提出建议和意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站务中心工作思路进行了点评,并从闲置资产盘活、副业项目开发、创新生产组织方式、服务品牌创建、明确自身定位、内部职能落实、强化护站功能、降本增效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对站务中心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结合自身实际有效开展工作;二是目标要量化,增强可考核性与可操作性;三是强化底线思维,守住窗口文明形象底线和疫情防控底线;四是注重文明服务品牌的创建,打造服务品牌;五是对支出精打细算,划分条块,有效降低成本;六是加强对闲置客运资源的开发,积极争取效益;七是积极创新生产组织方式,盘活闲置资产。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