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省疫情防控交叉检查组赴扬州汽车站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疫情防控交叉检查组赴扬州汽车站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24 07:52:11
  2月23日上午,南京交通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杭永山一行来到扬州汽车站,督导检查春运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才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市综合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吕斌陪同检查,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副总经理徐建波等汇报相关工作。 
  杭永山一行先后来到汽车站进站口、值班室、调度室、下客区等重点区域,在详细了解了车站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后,他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自查自纠,切实提高风险管控防范能力。
  杭永山分别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理机制,并对汽车站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予以肯定。他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仍不容乐观,要针对交通场站的特殊性,进一步落实各自职责,确保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确保应检尽检,群防群控,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南京交通综合执法局指挥支队副支队长汪莹、一支队副支队长张文丞、一支队指挥大队教导员孙志勇、指挥支队安全科副科长邢飞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