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修理厂开展技术人员专项培训
扬汽修理厂开展技术人员专项培训
2022-02-24 07:50:30
  近日,扬汽修理厂特邀宁德时代技术专员对修理厂技术中心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新能源动力电池的日常维护和故障维修等实际应用,结合宁德时代电池应用车型,集中进行理论与实践的授课。在培训学习过程中,就上位机数据分析、动力电池通讯故障、绝缘故障、DCDC故障、欠压故障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详细解读。修理厂技术中心学员们认真听讲并记录学习资料深度巩固,对不懂和不透的问题现场提问,厂家技术专员给予了一一解答。
  修理厂以新能源项目为突破口,发力新能源,组织新技术培训,从动力电池维修技术的点破开新能源维修技术的面,实行维修技术横向融合和纵向深入式的辐射,抢占市场,脱困攻坚。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