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驾校江海分校春季返校开学季招新啦
扬汽驾校江海分校春季返校开学季招新啦
2022-02-23 10:10:28
  2月19-20日,江海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返校开学季,扬汽驾校高度重视、提前布置,组织党员干部及后勤服务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在扬汽驾校江海分校内开展招新活动。
  为确保本次迎新活动的安全、顺利,扬汽驾校积极对接、配合江海学院,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设置专用通道,安排专人进行人员疏导、测温、扫码登记。
  本着一切为学员考虑的角度出发,扬汽驾校还在校园内搭建咨询宣传台,安排工作人员向返校师生发放宣传单页,并在现场讲解学驾事宜,展示扬汽形象,受到学驾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为求做到应报尽报,本次迎新活动还增加了电话登记回访服务,从而更好地做好宣传招生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拥有不出校门就可以学车的优势,扬汽驾校江海分校在活动首日就签订了十几份学驾协议,为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开了个好头。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