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汽车东站迎来春运大学生返程高峰
扬州汽车东站迎来春运大学生返程高峰
2022-02-22 15:17:07
  2月20日,扬州汽车东站迎来大学生往返扬城的乘车高峰,预计本月25日后大学生往返乘车高峰进入尾声。其间,通往各大交通枢纽的多条公交线的客流量会比平时增幅两成以上。 
  进站乘车的大学生主要是前往盐城、泰州、淮安等省内学院报到上学的,出站的大学生主要前往扬州大学报到上学的。相比之下,下客转车主要是到扬州大学的大学生,是从宿迁、涟水、滨海、兴化等地乘车过来的。所以下客区大学生返程的很多,这给东站疫情防控带来的很大压力,关键时刻,东站行管人员放弃休息,特别是共产党员穿上工作服、戴上口罩冲到下客区疫情防控一线,忙而不乱,维持秩序,提醒大学生下车出示行程码、苏康码、保持一米距离、测体温,虽然天气很冷,为了让大学生安全出站、安全返校,他们工作热情高涨,得到大学生们的一致称赞。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