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开展校车安全教育培训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开展校车安全教育培训
2022-02-22 15:15:38
  为切实做好校车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校车的行车和防疫安全。近日,扬汽集团营销中心组织所有校车驾驶员开展校车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疫情常态化的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对车辆每趟次进行消杀,对上车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落实全员全程佩戴口罩。对行车安全要求严格按照校车管理规定做好车辆的每日例检工作和一日三检工作,确保每车出车前、会场后都进行安全检查,落实全员不系安全带不发车,行车途中严格控制车速、 严禁紧急制动等。每一位校车驾驶员都签订校车安全责任书,将校车的安全责任落实到人。
  会后,安管人员还对校车进行车辆安全技术状况检查,确保每一辆校车的转向、制动、轮胎、灯光、安全带、灭火器等安全机件都可靠有效。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校车驾驶员安全意识、工作职责,提高了校车各项安全工作,树立扬汽品牌良好形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