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纪委书记方震赴江都汽车站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交通产业集团纪委书记方震赴江都汽车站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2022-02-22 15:09:54
  2月18日下午,交通产业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震一行来江都汽车客运站,检查指导防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江都汽车站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方震一行实地查看了江都汽车站站内防疫的消毒情况,详细了解了站场疫情防护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江都汽车站采取的防疫措施和防疫人员的有力担当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方震强调,当前省内部分城市疫情严重,车站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把各项防疫制度落实到位,加强对乘客的劝导,杜绝不戴口罩的情况发生,严格查验进出站旅客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同时叮嘱车站工作人员更要做好自身防护,承担好交通服务的社会责任。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