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开展春运安全暨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培训
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开展春运安全暨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培训
2022-02-22 15:03:22
  为切实做好道路运输行业春运疫情防控管理,提高行业从业人员常态化精准防控及应急处置能力,2月16日上午,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在扬州汽车站二楼会议室开展春运安全暨疫情防控安全培训班,扬州汽车站、汽车东站、江都汽车站、东枢纽汽车站等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从疫情防控、安全驾驶、突发情况应对、个人防护等方面展开。在强化对春运一线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和管理的同时,要求从业者严格执行交通运输工具消毒、通风等措施,引导乘客不要或尽量减少在交通工具上用餐、饮水,做好旅途中的健康监测,确保发现情况及时处置。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各场站一线人员疫情防控理论知识,也更加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和要求,为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平稳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