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总经理方璇智调研扬汽集团
交通产业集团总经理方璇智调研扬汽集团
2022-02-22 14:54:54
  2月10日上午,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方璇智来扬汽集团调研,主要听取了2022年工作思路的汇报。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陪同调研,并重点汇报了“资产盘活、新能源板块发展”方面的思路。扬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发言。
  会上,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代表领导班子,重点汇报了“客运板块多元化发展、营销板块市场化发展、驾培板块跨越式发展、产业链板块规模化发展、加强项目开发管理、牢守安全防疫底线、健全完善内控体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8个方面的工作思路。
  在听取各位领导的汇报后,方璇智总经理表示,道路客运下滑是发展的必然趋势,但扬汽集团有资产、人员等方面的优势。对于脱困转型发展要有信心,产业集团将集聚多方面资源,支持扬汽集团的发展。对于2022年的主要工作思路,他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建议和要求:一是正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二是利用三大中心组建,充分发挥效用;三是加强新能源板块的合作;四是抓好本质安全;五是开源节流,厉行节约;六是切实加强党建工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