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拾金不昧 情暖旅途
拾金不昧 情暖旅途
2022-02-22 14:51:23
  2月8日下午18:00,扬州东枢纽汽车站至泰州南站最后一班车即将发车,临近发车点,一名旅客匆匆在售票处购票后带着行李上二楼乘车,此时值班员姜卫军突然接到服务台电话,售票员李玲说道,刚才有名旅客为了赶泰州班车,钱包落在了售票台上。姜卫军随即赶到现场,经问询,该班车已准点驶出车站,在与驻站民警沟通后,确认钱包内装有3000元现金、社保卡及银行卡若干,为消除旅客的焦虑情绪,姜卫军也是第一时间与王女士取得联系。 
  2月10日上午,王女士前来车站值班室确认及认领遗失物品,在工作人员详细核对失主信息和遗失物品信息后,发现遗失物品正是王女士的,见到自己失而复得的物品,王女士非常激动,非常感谢车站工作人员。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温馨、感人的“春运故事”仍在上演,李玲、姜卫军等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努力奉献的精神,不仅展现了扬汽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面貌,更为东部客运枢纽这个“扬州好地方”增光添彩!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