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开展汽车客运站机房设施设备安全检查
扬汽集团开展汽车客运站机房设施设备安全检查
2022-02-22 14:49:50
  为保障2022年春运期间各车站的机房设施设备安全运行,近日,集团公司组织专业巡查队伍,针对各车站的实际情况,对相关设备进行全面实地巡检、排查故障、消除安全隐患,筑牢机房设备安全防线。 
  在检查过程中,巡检人员力求做到精准、精细,根据设备检查和隐患排除措施清单,详细检查了UPS电源面板电压是否正常确保供电设备、备用电源以及应急移动电源能有效运行以及空调有无报警保证机房设备的散热降温等,通过观察设备指示灯来判断设备是否正常运行。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红线不可逾越。通过此次各车站机房设备的巡视检查,及时消除春运期间机房设备的安全隐患,为“平安春运”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