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修理厂开展“安全生产知识问答”新春主题活动
扬汽修理厂开展“安全生产知识问答”新春主题活动
2022-02-22 14:48:37
  为营造人人争上游、处处讲担当、新年新气象、同心创辉煌的新春氛围,2月7日,扬汽修理厂开展了新春“安全生产知识问答”主题活动,为职工送上新春“精神拜年礼”。
  活动中,修理厂负责人首先向厂部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上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本次“安全生产知识问答”正式拉开序幕 ,大家争先抢答,踊跃答题,过程非常激烈,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
  新年新起点,安全新起点,本次“安全生产知识问答”新春主题活动,既是新春活动的一次新尝试,也是新的一年安全工作的起点,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提醒自己“生命可贵,安全至上”。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