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才林赴扬州汽车站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才林赴扬州汽车站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2022-02-22 14:47:25
  2月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才林一行来到扬州汽车客运站,检查春运期间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市综合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徐才祥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才林一行先后对场站环境、消防器材、安检设备、监控系统、查验仪器及客流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扬州汽车站的春运期间营运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车站负责人对扬州汽车站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才林在充分肯定了扬州汽车站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强调要继续保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一是要把保障春运安全始终摆在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二是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冰冻雨雪等恶劣天气下的安全防范工作;三是要全面落实GPS定位系统的平台监控,加强源头管理;四是要强化警示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制定预防措施,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五是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努力实现春运“高效、顺畅、平安、智慧、温馨”的总目标。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