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战冰雪 保安全——扬汽集团积极有序应对
战冰雪 保安全——扬汽集团积极有序应对
2022-02-22 13:48:27
  瑞虎迎新春,瑞雪兆丰年。2月7日,虎年开工第一天,2022年第一场雪骤然而至,扬汽集团以雪为令、闻雪而动,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全力做好扫雪除冰工作,有力有序保障出行平安、畅通。 
  为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集团各所属单位立即启动冰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各岗位干部职工按照分工齐上阵,扛着铁锹、拿着大扫把、抬着麻袋融雪剂迅速到达现场,开始热火朝天的“扫雪战斗”。
  扬汽集团所属各车站干部职工纷纷积极加入“扫雪战斗”队伍中,对站前广场和进、出站通道进行积雪清理、分区撒盐,同时立好防滑警示牌、铺设防滑垫,为恶劣天气下汽车站安全管理工作加上了一道道“保险”,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针对冰雪天气道路状况,各车站对未发车驾驶员叮嘱雪天减速慢行、雪天路滑、谨慎刹车、安全平稳驾驶。
  扬汽驾校为确保新考场地能在公安部门规定的时间内准时开考,各部门积极应对、紧密协作,共同投入到除雪和新考场测试工作中,全力配合技术人员,加快考试车辆、考试评判系统的调试,为新考场的顺利开考做最后的冲刺。
  扬汽修理厂为防止厂区地面冰冻,确保厂区道路畅通,各部门、班组迅速对全厂范围内的积雪进行清除,甚至在铁锹、竹扫把不够用的情况下,有些工人利用起木板进行铲雪,同时对厂区内主干道、例保通道、仓房阴面等区域喷撒融雪剂,为例保通道铺上防滑草垫。
  寒潮冰雪天气,扬汽集团提醒广大旅客出行时注意安全,春运返程已进入客流高峰,加之雨雪天气,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核对好乘车时间、车站、车次等信息,预留充足时间扫码、测体温、戴口罩、取票、安检、验票、换乘,以免耽误行程。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