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江都区副区长李健赴江都汽车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江都区副区长李健赴江都汽车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2022-02-22 13:46:25
  2月6日农历大年初六,江都区副区长李健一行赴江都汽车客运站,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车站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江都汽车站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健一行听取了江都汽车站负责人春运期间的疫情防疫措施和安全管理工作措施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车站客流数量、每日的发班班次等情况。
  李健强调,春运即将迎来返程高峰,车站更应该强化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疫情健康管理,提高车站的应对能力,从严、从细、从实做好车站的防疫安全工作和旅客运输工作,努力营造一个有序、安全、温暖的春运出行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