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四述”工作会议
扬汽集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四述”工作会议
2022-01-27 09:26:33
  1月25日下午,扬汽集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四述”会议。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颖与会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中层干部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及个人,围绕集体履职、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以及日常学习、学法用法等方面作2021年度“四述”工作报告。
  龚宇峰表示,过去的2021年,相较于2020年更加艰难,也更加不容易。扬汽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市交通产业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全年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克服扬州新冠疫情等多种不利因素影响,主动履行国企责任,勇于担当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市场经营、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攻坚克难,守正创新,有力有序推进企业经营质态的平稳运行和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
  龚宇峰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汲取奋进力量。坚持求真务实学党史、培根铸魂强党建、严管厚爱带队伍;二是要突出发展要务,强化履职担当。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举措,降本增效规范有序,稳步拓展多种经营,牢记国企使命担当;三是要推进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断强化遵章守纪意识,加大党风廉政教育力度,抓好日常监督管理考核。
  张颖在听取述职报告后作了点评,她指出,此次述职会议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述职实在,充分体现了扬汽集团2021年各项工作成效。
  在肯定2021年度各项工作的同时,张颖就开展好2022年工作,她代表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对扬汽集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聚力推动企业发展。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抓党建促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规划先行、谋定后动,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二是要履行从严治党责任,提升党建工作效能。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是重中之重,扬汽集团正处于改革发展攻坚期,结合三大中心的成立,需要发挥党建稳定队伍、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优势,为企业度危求进、改革发展、和谐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三是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凝聚攻坚克难合力。面对当前常态疫情防控下的经济形势,扬汽集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还面临着较多的困难。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一定要抓好作风建设,把精力放在行动上,做到遇到矛盾不上交、碰到问题不推诿、见到困难不回避,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敢于担当、不怕困难,要拿出不服输的精气神,凝聚攻坚克难的正能量,在改革发展的浪潮中重塑辉煌。
  集团总经理谈卫国作了个人“四述”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书面“四述”报告。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述廉报告后,对领导班子成员、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