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吴忠俊带队走访慰问扬汽集团困难职工
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吴忠俊带队走访慰问扬汽集团困难职工
2022-01-26 09:22:44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新春佳节临近,为切实帮助企业困难职工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1月25日,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忠俊一行走访慰问扬汽集团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交通产业集团工会副主席杜玺琼,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等陪同慰问。 
  吴忠俊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劳模汪和庆和困难职工周峰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渡过难关,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工会组织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他们,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并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做好个人防护,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接下来,扬汽集团将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持续开展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职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