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委副书记韩骅慰问西部客运枢纽工作者并督查春运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副书记韩骅慰问西部客运枢纽工作者并督查春运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26 09:21:35
  1月24日,市委副书记韩骅一行赴扬州西部客运枢纽,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波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韩骅一行详细了解了春运期间班次运行、旅客发送量、防疫工作开展、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他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值班值守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把握好节日期间重要时间节点,更加严密缜密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韩骅强调,如今高铁动车的时代已经来临,但是道路客运更要居安思危,不能因为客源下降而降低服务质量,要切实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大力加强防疫物资补给和防疫宣传,引导广大旅客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邗江区副区长蔡卫荣、邗江交通运输局局长顾其军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