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春运动态 | 服务班长热心帮助受伤旅客
春运动态 | 服务班长热心帮助受伤旅客
2022-01-26 09:20:36
  1月22日,一直在车站门口查看旅客行程码的服务班班长周俊云同志,看到了门口进来的一位特殊旅客,只见这位女士腿上缠了厚厚的绷带,拄着拐杖步履后困难的走着,周俊云同志立刻上前询问需不需要帮助,旅客见状像遇见救星一样:“谢谢,谢谢,腿骨折的就是不方便。” 
  周俊云班长让她稍等会,就帮她推来了车站里提供的轮椅,让她坐在轮椅上面推她去售票窗口买票,还很热心的一直送到重点旅客无障碍直升电梯里面,然后再送到二楼检票口,直到帮助这位旅客上了车,临走前还对旅客说一句一路顺风。
  旅客非常感激她,很是感动的看着周俊云班长说:“你们车站服务真好,遇到好心人了,非常感激,扬州好人啊!”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