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春运动态 | 寒冬腊月里温暖的扬州汽车站
春运动态 | 寒冬腊月里温暖的扬州汽车站
2022-01-24 10:30:02
  1月21日下午,扬州汽车客运站一楼大厅来了一对母女,俩人看上去有些异常,母亲看上去精神状态比较差,女儿衣服浑身上下脏兮兮的,一进大厅,就焦急的询问工作人员:“我票买错了,今天回不了家,怎么办啊?” 
  当班值班站长黄建军见状,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原来,方女士是在扬州务工的,一直身体不好,年关到了,辞了扬州的工作,准备带着女儿回老家安徽铜陵,结果因为自己在网上购错票了,等到发车前才发现,但身上也没有多余的钱再多留宿一晚。母女俩人着急忙慌的赶到车站,却无计可施。
  得知情况后,黄建军站长从手机购票软件查询到,当晚19点19分,有一班从南京南站发往铜陵的动车,当即带领母女二人前往火车站,并自掏腰包补贴了她们换乘车票不足的费用,帮助俩人购买了动车票。
  母女二人坐上开往南京南站的大巴车,激动的连声道谢,说遇到好人了。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