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总工会领导调研扬汽修理厂劳模工作室创建情况
市总工会领导调研扬汽修理厂劳模工作室创建情况
2022-01-24 10:27:18
  1月20日,扬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浩,建设产业工会主任范华一行莅临扬汽修理厂调研劳模工作室创建情况。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吴忠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方震陪同,扬汽集团工会主席顾怀参加调研活动。 
  杨主席一行参观了修理厂劳模创新工作室,并现场听取修理厂关于劳模队伍建设和劳模工作室创建情况介绍。在交流过程中,市总工会领导特别邀请了当时在岗的4名劳模,分别了解他们的工作和个人情况,听取来自基层最一线的劳模心声。他们深入到劳模所在的生产车间,查看工作环境,在新能源车辆技术中心饶有兴趣地和劳模探讨了新能源电池使用寿命等问题。
  经过调研,市总工会领导对修理厂的劳模队伍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树立劳模品牌,形成劳模工作特色亮点;二是关心劳模生活,提高劳模福利待遇;三是要发挥劳模作用,打造劳模创新成果;四是要产生劳模效应,叫响劳模维修品质。交通产业集团领导对扬汽修理厂劳模梯队建设提出期望,同时恳请市总工会多加指导和支持,让劳模队伍成为扬汽改革发展进程中的生力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