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省外办领导钱文华带队督导检查扬州汽车客运站疫情防控工作
省外办领导钱文华带队督导检查扬州汽车客运站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24 10:25:55
  近日,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带队的省疫情防控检查组来到扬州汽车客运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丁一,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才林陪同检查,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等汇报相关工作。
   钱文华一行实地查看了进站口、售票大厅、下客区疫情防控现场等重点区域,通过沟通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扬州汽车客运站现阶段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扬州汽车客运站疫情防控流程规范的管理给予肯定。
  钱文华指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仍处于高位运行,国内多地报告本土散发病例,随着春节临近,外地务工、探亲、学生等人员返乡返城增多,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也随之加大。车站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查短板、补漏洞,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能力和水平。他强调,车站一线工作人员是疫情防控基础工作的关键,要多关心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为他们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
  省外办领事处处长钱根清,省外办领事处二级主任科员王雨,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副主任护师姚静,省疾控中心主管医师方欣玉,省卫生监督所四级主任科员张建中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