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交警支队领导带队督查西部客运枢纽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交警支队领导带队督查西部客运枢纽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20 10:04:18
  1月18日,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陈红华一行赴扬州西部客运枢纽,督导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方颉,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红华一行先后查看了进站口、候车厅、换乘大厅、下客区、监控中心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汽车站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汽车站现阶段两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陈红华强调,要高度重视春运工作,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要结合本地客流特点,完善运输组织方案,优化运力调配,科学安排班次计划,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