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春运动态 | 温暖春运 安全出行
春运动态 | 温暖春运 安全出行
2022-01-20 08:43:18
  今年,学生客流启动较早,加之“非必要不离扬”的政策,扬州汽车客运站的春运工作,少了几分往年的热闹。车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开展春运工作,为进站候车的旅客送去温暖和祝福,留下美好难忘的记忆。
  在旅客进站口,青年志愿者桑慧践行着服务班组一贯的服务宗旨,“一站式服务”,为返乡的旅客提供“雷锋车”服务,协助特殊旅客购票、运送行李,护送到检票窗口,受到旅客们的一致赞扬。
  在候车大厅,扬州电视台联合扬州汽车客运站发车班做了一场给返乡人员送温暖活动,先后给旅客发放口罩、台历等小礼物,并向旅客宣传防疫小常识,现场气氛融洽活跃,给春运增添浓浓年味。
  在发车平台,车站工作人员引导旅客有序候车,保持一米间距检票上车,发车员登车核对人员,并敦促每一位旅客系好安全带,送上新春佳节祝福,确保广大旅客安全顺利返乡。
   一声声问候、一个个微笑、一句句提醒不断温暖着广大候车旅客,为旅客带来新春暖意,也为春运增添一份温馨祥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