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春运动态 | 春运首日的扬州汽车客运站
春运动态 | 春运首日的扬州汽车客运站
2022-01-19 11:43:22
  1月17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又一个春运正式拉开序幕。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起,至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为切实保障旅客安全顺畅出行,扬州汽车客运站精心组织,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春运工作。
  上午6:20分,开往四户的班车驶离扬州汽车客运站,2022年春运工作正式开始了。为响应“就地过年”号召,非必要不离扬,今天虽然是春运第一天,但客运站内旅客流量不大,春运首日发送班次近160个,发送旅客800余人次。从首日的售票数据来看,与往年春运客流开门红的景象相对比呈明显下降趋势。
  客流量虽然不多,但客运站在疫情防控方面并没有放松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出站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工作人员引导旅客有序分散进站候车,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进行扫码测温,同时提醒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平安顺利出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