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开展春运车辆临时检验工作
扬汽集团开展春运车辆临时检验工作
2022-01-17 08:57:44
  从1月13日起,集团安全机务部结合公安交警部门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开展春运车辆临时检验工作,确保车辆机务技术状态完好,全力做好2022年春运安全运输保障工作。扬州市公安交警队分管辖区鲍小勇、安全机务部相关负责人在现场指导春运车辆临检工作。 
  春运临检主要针对车辆的灯光系统、方向系统、制动系统、轮胎、安全带、安全锤、雨刮器等设施设备实施是否有效可靠、工作正常,在车辆性能排查的基础上,将标准再提升,进行更加细致全面的检查,切实提高春运车辆安全运行质态,坚决杜绝技术状态不达标车辆投入春运。
  各营运分公司、修理厂积极配合春运临检工作,调动车辆参加检验,详细车辆检验台账责任到人,有序推进春运车辆临检工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