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情系旅客 急之所急
情系旅客 急之所急
2022-01-17 08:56:57
  1月13日上午8时左右,一位身穿红色裤子的中年女士慌张的来到西部枢纽客运站售票大厅进站口,不等工作人员开口,她快速的从钱包里拿出身份证,口气急促地说:“我就不相信,今天凭身份证我就不能坐车,你们都欺负我。”说完这话,就放声大哭起来。
  见此情形,当班值班站长黄建军赶紧上前询问情况,该旅客情绪异常激动,根本就听不进任何人说的话。黄站长搬来椅子,让她坐下来,先稳定住她情绪,并尝试着与她沟通。从她断断续续的讲述中得知,她是从金湖来扬州探望生病的老母亲,自己也是一个癌症病人,到扬州后遇到了一些不顺心的事情,心情本来就有些烦躁,很不巧的是,自己的手机也出故障了,今天准备回家,给她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情急之下情绪便失控了。
  由于情况特殊,但也不能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啊!这可怎么办呢?黄建军从这名旅客提供的个人物件中,发现了几张往返车票,通过车票拼凑出了她十四天内的行程,仅往返于扬州和金湖两地,并未到过疫情重点区域。
买好车票后,该旅客情绪也逐渐稳定下来,不停地感谢扬州汽车站处理事情及时、有效。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