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67岁大妈圆梦方向盘
67岁大妈圆梦方向盘
2022-01-11 16:17:40
  近日,67岁的孔大妈满怀喜悦之情带着新闻媒体的记者一同来到驾校,领取了她梦寐以求的驾驶证,同时为驾校送上了“扬汽驾校服务好 教练驾技水平高 实现梦想在扬汽”的锦旗。 
  孔大妈对记者介绍道:“扬汽驾校工作人员对待学员热情、热心,服务意识高,由于我年纪比较大了,像在网上进行理论学习不会操作,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都是手把手教我。我的操作教练徐教练非常好,对待我这样的大龄学员很耐心、细心,平时的相处中他还总关心我们,把我们年龄大的学员安排到第一时段训练,由于我们学驾驶反应比较慢,加班加点都是正常现象,我特别感谢他帮我圆了驾驶梦.”
  扬汽驾校负责人表示,学员的感谢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好认可,扬汽驾校一直坚信“服务是驾校发展的根本”,特别是在目前的驾培市场大环境下,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与服务质量就显得非常重要。服务学员我们始终在路上,服务学员我们始终如一。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