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站务中心校园直通车开通啦
扬汽集团站务中心校园直通车开通啦
2022-01-10 09:17:02
  寒假来临,为方便广大学子们平安、顺利返回家乡,1月8日上午,扬汽集团站务中心组织的江苏省汽车技师学院校园直通车正式开通啦,这是站务中心成立后的第一个“为民办实事”便民业务,为学生提供“零转乘、零风险”的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上午八点左右,扬汽集团站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早早地到达江苏省汽车技师学校中心校区,细心维持现场秩序、热心引导学生有序乘车、提醒学生“扫码”、测体温上车,佩戴好口罩,耐心解答学生的疑问和咨询,为学生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现在的疫情我们都不太敢坐车了,校园直通车是真的不错,很方便又不用转车,大大降低了我们乘车的风险,我妈妈终于可以放心了。”一位学生很满意的对工作人员说。
  此次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安排5辆状况良好的客车参与运输,车辆采取严格消杀防疫措施,让江苏省汽车技师学院的200余名学生可以乘坐直通车安心直达邳州、沛县、东海、涟水、新沂等地。本着保证行车安全、方便学生出行、缩短换乘时间、校企合作双赢等原则,为返乡学子提供“从校门到车站”的一站式无缝对接服务,有效控制风险,让学生返乡更顺心,让家长更放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