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荣获2021年扬州世园会通报表扬单位称号
扬汽集团荣获2021年扬州世园会通报表扬单位称号
2022-01-10 09:14:58
  近日,扬州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对2021年扬州世园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奖励的通报》,公布了2021年州世园会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奖名单,扬汽集团荣获通报表扬单位称号,来自旅游出租分公司的赵磊荣获“嘉奖”个人称号。 
  2021年,扬汽集团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交通产业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承担起扬州东部枢纽至仪征枣林湾旅游服务中心的线路,该条线路是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便民举措,是来扬旅客参观游览世界园艺博览会一种重要的运输服务方式。为服务广大群众,方便广大外地游客参观游览世界园艺博览会,自2021年4月8日起至世园会闭园,共计发班282班次,发送旅客7600人次,圆满完成运输保障任务。
  为做好本次保障工作,扬汽集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行动迅速落实:一是从3月份起就着手准备及优化《关于扬州东枢纽至仪征枣林湾运输保障运行方案》工作,选取最专业、最安全、服务最好的快客分公司负责;二是为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参与运输的车辆装置先进的北斗4G视频定位,结合24小时智能监控系统,实时监控车辆的运行轨迹,确保安全行车;三是参与运输的驾驶员常年接受严格的安全教育和技术培训,日常操作遵照《安全标准化手册》和《服务管理规定》执行,确保优质的行车服务落实到位;四是所有营运车辆均购买承运人责任险及其他险种,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荣获“嘉奖”个人称号的赵磊同志在2021年扬州世园会工作中,负责世园会开、闭幕式以及日常交通保障任务。通过组织驾驶员学习,现场检查等形式,提高驾驶员安全和服务意识,为参观世园会的宾客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圆满完成交通保障任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